P1180108

吃完早餐後我們回房再休息一下順便整理行李,

現在要來為大家介紹星象島的房間差異了~

我們住的是最便宜的"潛水房",

住這個房型並不是想減少旅費,

而是因為...加價升等的房型都在整修,

既然是最便宜的房間裡面當然也很陽春啦!

兩張單人床、牆上鏡、化妝檯加一台電風扇,

一切就是如此的簡單~不過我很想問...

為什麼有化妝檯卻沒有椅子,

是想訓練我蹲馬步的功力嗎~

另外這邊花草樹木多蚊蟲當然也多啦!

所以請記得檢查房間紗窗有無破洞,

以及有沒有放蚊香喔,

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跟導遊反應,

最好再攜帶驅蟲噴劑噴在縫隙處被子及身上,

如此才可以睡個安穩的好覺喔~

同團的人房間紗窗有破洞又沒有蚊香,

而且也沒有帶驅蟲噴劑,

所以一整夜都沒睡 @@

P1 
浴室及廁所都在外面內部當然也很陽春啦!

浴室裡面沒有什麼空間可以放衣服,

可以帶一個袋子把東西放裡面用掛的比較方便,

對了水溫別太強求...(會忽冷忽熱) 

洗好的衣服或泳衣可以曬在房間前面,(有衣架) 

潛水房有點像傳統三合院的設計為ㄇ字型,

浴室及廁所左右兩側都有,

前庭有一個亭子可以乘涼, 

 P118

在島上遊蕩時看到了"面海房",

P1180278 

整修中門沒關所以我就進去看看了,

P11 
裡面空間還算蠻大的有三張床及衣櫃,

另一個門打開往下走發現是浴室及廁所,

P118 

走著走著又看到了另一個房間,

P1180034  

房間門有上鎖從外面往內看,

感覺比剛剛那間高級一點,

我以為是新建獨棟但回國後查了一下,

發現應該還是面海房啦!

只是剛剛那間是兩間連一起,

這間是單獨一間所以感覺比較高級,

P1180032 

沒看到蜜月套房及新建獨棟的房型,

我想應該在比較後面的地方吧,

(本來是想住新建獨棟的說...泣~)

回國後才想到導遊當時有說,

日本人住比較後面一點但房型一樣,

該不會是怕我傷心所以騙我的吧...

島主還是有留一些好的房間給日本客人,

早知道應該走到後面看一看的...

就這樣收拾完東西就前往碼頭集合,

進行今天的第一個活動"划獨木舟"了~

 

延伸閱讀

帛琉-品冠星象島之旅Day2.黃昏海釣、星象島晚餐、夜補陸蟹、夜觀星象

帛琉-品冠星象島之旅Day3.寧靜的世外桃源-"星象島日出"

帛琉-品冠星象島之旅Day3.新的一天開始-星象島早餐、餐廳篇

帛琉-品冠星象島之旅Day3.陽光普照的-星象島風景、獨木舟、鯨魚島


arrow
arrow

    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