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262 

到達第二個浮潛點"洞穴軟珊瑚"區,

我們在洞穴附近下水遊到洞穴前面,

隨著水流擺盪的彩色軟珊瑚就是洞穴軟珊瑚啦!

洞穴處水流較強導遊告誡我們,

小心不要被水流沖到洞穴後,

不然要花很多力氣才能游回來,

R 

看完軟珊瑚後慢慢往別處游欣賞這裡的水底景色,

腦狀珊瑚是生長在這裡的但我只有看到兩三個而已,

回國後仔細看手冊才發現上面提到,

"整片區域都是非常狀觀"心理才驚呼!

應該叫導遊帶我們去比較多的地方看才對,

可能是沒有人特別提所以就讓我們看個代表性而已...

我也想看一整片的啊!真是令人憤恨呀!

Ro 

最後要游回船上的途中,

居然不小心游到比較淺的地方,

整個超怕碰到下面的珊瑚>"<

怕傷到珊瑚也怕自己刮傷,

越想越怕後來出聲向同團的人求救,

沒想到導遊聽到後出聲阻止叫我自己游回來,

他說那邊比較淺不好帶叫我慢慢游@@

好吧...算你很!

不過意外的收穫是珊瑚離我超近的,

由上面往下看珊瑚超美的~^^

Rock islands 123 116 

就這樣我自力自強的游回船上,

前往下一個浮潛點的途中經過"天然拱橋",

聽名子就知道是一個拱橋形狀的岩石,

P1170268-1 

拍照後繼續前往第三個浮潛點"硬珊瑚"區~

arrow
arrow

    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