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983 

這間饌巴黎國際百匯餐廳是我在團購網上面看到的,

上面簡介寫的很吸引人,

450元可享原價650元單人下午茶Buffet吃到飽,

含泰式料理漁港直送生魚片肥美鮮蝦港式燒臘

中式燒賣多國高級料理Haagen-Dazs,

我想連鎖餐飲的旗艦店品質應該不差吧,

上網查評價大部份是說還不錯所以就下訂單了,

下訂後跟朋友聊起這家餐廳吃過的人說還不錯,

於是我就放心的找還沒吃過的人陪我去吃,

沒想到...這是一間失敗的餐廳...

P  

這間店位於松山區的國軍松山醫院對面,

下午茶時間1420開始,

我們提早十分鐘到在裡面等候帶位,

餐廳內部裝潢的還算不錯,

有鋼琴區可惜當天沒有演奏,

放好東西後我先讓朋友去拿她想吃的東西,

我則坐在位子上拍拍照,

過了幾分鐘後朋友裝了一些生魚片回來,

然後帶著失望的眼神說她找不到東西吃,

我一聽大驚!這是自助式的怎麼會找不到想吃的東西?

然後就換我到處去轉轉了,

P1  

這裡有好幾類的食物有海鮮日式食物燒賣

熟食甜點水果生菜沙拉冰淇淋,

唯一的共通點是"都不怎麼樣",

P1330 

我首先吃的是沙拉味道還可以,

不過有小果蠅在生菜沙拉區上面飛來飛去,

P13 

後來朋友拿了一盤蝦子回來,

還是不開心的啷讓著說沒東西可吃,

讓我一陣歉疚...

問她那要不要去吃點甜點,

結果她說不喜歡吃甜食 =="

我很少找到比我還難養的耶...

P133  

後來我也去拿了點東西吃,

"蝦子"還算不錯朋友也說蠻新鮮的,

"壽司"真的很難吃!白米又硬又沒味道,

"燒賣"賣像看起來還不錯我問她為什麼不吃,

她回我說她有朋友是賣燒賣的,

這個一看就知道皮太乾沒水份不好吃,

結果吃了後真如她所言 Orz...

竹筒飯味道還不錯但也是太乾,

甜點不怎麼樣但還可以接受,

水果也是在及格邊緣,

Haagen-Dazs冰淇淋旁邊有一些東西可以讓你加著吃,

朋友把裝飾的很漂亮的冰拿回來後又開始投訴了...

她說裝冰淇淋勺子的水很髒都沒換,

吃了怕會拉肚子可能要準備點胃腸藥,

我去看了一下的確是如此...

P13309  

就這樣這次下午茶之約就在抱怨連連,

我們兩個都沒吃什麼的情況下結束了,

最後我還想講一件事情那就是,

日式區的廚師服務態度好差啊!

跟他要手捲時既沒回話也沒看你,

做的時候動作粗魯又不耐煩,

做完後很大力的放在桌上,

從頭到尾連看都沒看你一眼,

有夠跩的!!朋友說她也遭受一樣的對待,

P.s.手捲當然也是不好吃,

後來廚師從吧檯走出來我們還發現他穿拖鞋,

另外這間餐廳的廚師都沒有帶口罩,

不僅服務品質差衛生也堪慮!

最後下午茶時間結束餐廳雖然沒有強制趕人,

但卻開始關燈了關燈的地方還有人坐在那裡耶~

真的很不禮貌!

吃完後我們在門口坐了一下,

朋友就開始肚子痛而我則沒事,

也不知道是這邊食物的關係,

還是她早上肚子就不太舒服的關係,

說也奇怪怎麼評價差這麼多,

是換廚師還是換經營者啊,

總之這間店太不推薦了,

如果你還是想來那就自己保重吧!


店家資訊

店名:饌巴黎國際百匯餐廳(台北健康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健康路156號1樓

電話:(02)3765-3888

營業時間:一~日 11:30-22:00

官網: 請按U+21AC.svg  饌巴黎國際百匯餐廳健康旗艦店  

 

DSCF4800 

DSCF479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