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64  

會來這家餐廳是因為當月壽星想來,

所以我們就陪她來吃吃看瞜~

DSCF4039   

店內沒有太多花俏的裝飾,

我覺得最漂亮的地方是二樓的一面牆,

以及1樓要上二樓樓梯旁邊的牆面,

DSCF   

近年來大家越來越注重養生,

王品集團看中了這個商機,

就開設了"舒果"想吸引人們的注意,

DSCF4046 

看了一下memu後我們決定點套餐比較划算,

我點的是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朋友點的是醬燒山伏茸及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首先送來的是"迷迭香火柴麵包",

淡淡的迷迭香氣搭配特殊的沾醬,

真的很好吃!

前菜則有蒟蒻番茄藍莓山藥彩椒水蓮,

這三種我覺得都好吃~

"蒟蒻番茄"有點類似果凍,

甜甜的含有番茄的香氣,

"藍莓山藥"藍莓醬搭配脆脆的山藥,

有種清新的感覺,

"彩椒水蓮"翠翠的很清爽,

D 

"優格水果沙拉"新鮮的水果加上甜甜的水果優格醬 好吃~

旁邊則是三種口味的蒟蒻水果球 也不錯吃,

DSCF4106  

湯品點了義式燉蔬煲跟米蘭南瓜濃湯,

"義式燉蔬煲"不會太油膩味道還不錯,

DS  

"米蘭南瓜濃湯"蠻濃郁的也不錯喝,

果香五穀炊飯就是五穀雜糧飯,

口感較濕潤不是我喜歡的,

DSCF411  

主餐"卡洛佐尼枕頭披薩"造型很像枕頭,

裡面含有乳酪及豐富的蔬果,

算是口味比較重的一道菜,

很大一個怕吃不飽的人可以點,

不過裡面有一粒一粒黑色的食材,

吃到它會頓時覺得味道很重這點大扣分,

因為這個調味食材並沒有融入這道食物中,

偶爾吃到時不會令你覺得驚艷,

反而是疑惑為什麼這麼搭配,

不知是我不懂得欣賞還是它真的搭配不好,

最後我有反應給店家不知道後來有沒有做調整,

DSCF4147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應該是一道很安全的食物,

但吃的時候卻感覺有一點泥土的味道,

不知是哪一種食材引起的?

這個後來也有反應給店家知道,

DSC  

"醬燒山伏茸"這道是我們當天公認最好吃的一道菜,

但份量不多...食量比較大的人應該會吃不飽喔!

DSCF4128  

甜點我們四種口味都點了,

蜂蜜桂花凍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義式雙色奶酪"就是一般的奶酪,

上面有芒果醬及新鮮水果,

"冰淇淋芝麻奶凍"冰淇淋搭配下面的芝麻一起吃還不錯,

"巧克力起司幕斯"照形蠻特別的,

上面的餅乾挺有硬度的,

下面的巧克力起司幕斯表現普通,

"玫瑰自然果茶"跟"洋甘橘鮮柚花茶"表現平平,

"明日葉蘆薈露"我沒喝無法評論,

吃完後舒果的人來詢問餐點是否滿意時,

我們就跟他說今天有人是壽星,

(有吃過王品的人都知道~會送東西來)

並且說了兩道主餐不滿意的地方,

店員聽了後詢問是否需要幫我們重做一份或改換其它餐點,

但當時已經吃飽所以就婉拒了,

最後店家送了一份小生日蛋糕來,

還唱了生日快樂歌送給壽星,

小蛋糕就是一般的海綿蛋糕,

  1  

吃完後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迷迭香火柴麵包,

第二是前菜尤其是裡面的藍莓山藥,

第三是優格水果沙拉水果優格醬很加分,

不過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陶板屋的食物,

另外不可不稱讚的是王品始終良好的服務品質啦~


店家資訊

店名:舒果(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

電話:(02)2771-9292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網: 請按U+21AC.svg   舒果 

如何去~ 捷運忠孝復興5號出口往復興南路一段微風廣場方向走,

        過微風廣場後看見八德路二段左轉即可看到.

DSCF4048 

DSCF404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