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866.JPG  

這家"果樹園のしずく"又是在團購網買的

簡介上寫的很吸引人~日本超人氣的和菓子百年名店,台灣獨家直營店【果樹園のしずく】終於在台北開幕,近捷運江子翠站,瘋迷日本超人氣的傳統甜點!4.7折!只要188(雙人價),即可享有原價400元【果樹園のしずく】夏日幸福日式甜點套餐〈含日本月鳳堂招牌日式甜點二份(北海道雪融手捲蛋糕/銅鑼燒/日式貝殼燒/甜甜圈多種口味任選二) + 日式夏日清爽沙拉烏龍麵二份 + 招牌奶茶/紅茶/綠茶/水果茶四選二〉

DSCF9860.JPG  

到店門口時發現 與其說是甜點販賣店 感覺更像是飲料店呢 

DSCF9858.JPG  

店內不大

DSCF9816.JPG  

餐點來瞜~日式夏日清爽沙拉烏龍麵  蠻特別的搭配 還不錯吃^^

DSCF9820.JPG 

我點的 櫻桃口味 "北海道雪融手捲蛋糕"

造型小巧可愛 外面那層是海綿蛋糕裡面是奶油

但吃後發現還好 海綿蛋糕一般奶油一般...

沒有想樣中的好吃 有點小失望 

DSCF9836.JPG

朋友點的甜甜圈...就是 Mister Donut 的比較好吃...

但也不會難吃啦!

DSCF9777.JPG  

飲料我和朋友都點水果茶 我們兩個都覺得好喝!

我忘記店員跟我說什麼口味了@@

 

餐點中我最喜歡的是 水果茶

我朋友則是 日式夏日清爽沙拉烏龍麵

都不是選它的主要賣點 甜點@@

不過 整體而言是一家不錯的店啦!

如果你住在附近的話 可以來吃吃看

跟朋友吃吃東西聊聊天 也還不錯

如果不是住附近但想來吃吃看也不反對啦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昰不會特地過來啦~

還沒到那麼吸引我的程度

以上提供參考瞜^^

如何去:捷運江子翠站4號出口直走左手邊會看到松柏街

 轉入松柏街後直走就會看到了~在右手邊

店家   果樹園のしずく - 果樹園のしずく(板橋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松柏街16號(近捷運江子翠站)

電話   (02)8252-3004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AM~10:00PM

網址  http://www.fonyuetan.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